桃,温带落叶小乔木。

❄️𝟙𝟚.𝟟 𝔽𝕣𝕚𝕕𝕒𝕪

在大雪节气去看了一部欧美电影,所以今天手帐的内容中西结合啦。

整部电影最爱的就是红发小姐姐Mera和整个亚特兰蒂斯的世界设定(真的好喜欢这种全新的世界框架!!!不过剧情总给人一种“不够”的感觉——表现出来的各类感情都比较难有共鸣(҂⌣̀_⌣́)DC真的不会讲故事(噗不要打我)

幼年亚瑟在海洋馆里面,初次展现能力,所有的鱼都向他包拢过来;拿到三叉戟成为海王的亚瑟号令着远古巨兽进行战斗,这两个场景真的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我缩在椅子上真实地战栗了😂虽然也有一点气温骤降的原因,但是真的好燃!

后面战斗结束,男主的妈妈出来的时候背景随着她的渐近撒下了一片日出微光,旁边的男生一脸懵逼问同伴“卧槽这是太阳神吗d(ŐдŐ๑)”😂😂😂😂😂

最后反派果然又是打不死的小强设定,有一点点期待第二部^ω^

💕今天要夸一夸神器咕咕鸡hhhh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落叶小乔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