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,温带落叶小乔木。

太久没写lofter。

果然人只有在感伤的时候比较文思泉涌,乱世诗人格外多。

昨天和阿遥见面啦。

吐槽的吐槽,倾诉的倾诉。

她确实变了很多。

我觉得很好。

她喜欢上一个让她变得更好的人。

最近师妹频频介入,觉得很烦躁。

我知道很多事情你当做不知道就没什么了,太多的误会纠结都是自己作出来的。

我又在作。

怎么说女生心软又心狠,深情又薄情。

悦一个人入骨,弃一个人如敝。

和学长说说又和花萝谈谈,不管他们是不是…,我的热情确实淡了。

不再那么急切的思念,想要在游戏上相处。

我知道是在自暴自弃。

阿遥说在师妹这件事上,若是她决不会负。

其实本来之前伪装的平静也挺好的。

我在心里揣测猜疑如何难受,至少大家表面平和。

我这里和花萝倾诉,在单方面或许已经撕破脸了,师妹有所察觉所以才会有些避开。

但是我已经无所谓了。

我妈时常说我没有亲情依赖很薄情,我确实是。

但是我知道我不是薄情只是在逃避。

这些事情我处理不来。

我知道一直逃避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我说不定又会重蹈覆辙。

但是我实在是没有精力和热情去经营这些。

我累了。

他让我觉得难过让我觉得累让我失去的比得到的多,而我也不再认为这样很值得。

他就不再是最好的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 )

© 落叶小乔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